莉莉娜尤尔

【架空瓶邪】两世月凉

保存一个

松子源记:

这里是松子(⊙v⊙)
这篇文第一次在LOFTER上发,传闻LOF是一个全是大大的地方,于是纠结了好久才来的………【小透明瑟瑟发抖】
文笔不好多多见谅:-(
贴吧地址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5096253802
引子
不知道你有没有见过地狱?
大概就是满眼的红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大地仿佛都寂静了一般,没有任何声响。
“得,还没到回去的时候。”血红的身影缓缓的从尸山上走下,眼中的狂热又开始燃烧。
【离这人一百里的地方】
空间缓缓的出现裂纹,一抹银光出现,两个人从里面跌了出来。一个人眼神死灰,一落地手就往脖子上一抹,银色的利刃割开空间,被它碰触到的东西都灰飞烟灭。“你想干嘛!找死吗!”另一个人手一伸便握住了利刃,他的手上也泛着银光,但被刃口触到还是流下了一滴滴的鲜血。“你这样有意义吗!放弃生命,放弃自己,但你难道不知道,你这样做还会放弃整个吴家的希望吗?!想想别人,你也是我的女儿,我当初让你嫁给他是为了什么?你们这些年的感情也被我看在眼里,你就这样死了你就不知道我们会怎么想吗?!”女人呆呆的抬起头,眼里泛着泪光。“你走吧,我在这给你打掩护。”老人背过身,似乎就要一走了之。
“!!””女人的眸子终于有了光,她一下子扑了上去,哭嚎道“不要!爸!你去会死的,我们至少要一起走!!”
老人的眼中闪着不忍的光,但这道光最终还是变为了决绝,他紧紧的握了握女人的手,随后松开了。女人颤抖着退后了了几步,眼中的泪已然流下。她转过身,望着远处茂密的丛林,身形一闪就消失在了原地。
老人一弹指,几个人就出现在了旁边,老人漠然道“你们跟着她吧。”
他们震惊的抬起头来,其实他们早已做好了送死的准备,但却没想到老人会让他们离开。
“大祭司!”老人不耐烦的摆了摆手,说:“我已经老了,你们还年轻,就让我为你们制造最后的逃生机会吧。”几个人显然也是经过生死的,他们猛地弯下了腰,向老人深深的鞠了一躬,就消失不见。
老人看着他们消失的方向,身体里膨胀的力量已经快压制不住,从刚刚他就点燃了体内的力量,而现在正是要发挥的时候了。一道光柱从他身上直射到天空,血红的身影手一挥,密密麻麻的影子瞬间向光柱的方向扑去。
飞蛾扑火,自取灭亡。
老人冷笑了一声,身体消失,化为一朵巨大莲花盖住了天空。那些影子被笼罩在黑暗下,不由得一缩,似乎就想逃走。
“姓汪的!赶紧给我滚出来!”
充满浓浓仇恨的声音响彻天际,莲花瞬间爆炸,巨大的冲击波将大地覆盖。
“啧!这老不死的竟然自爆了!”血红的身影脸上终于显出了惊慌,一爪子撕开了空间就钻了进去。
良久。烟雾逐渐散去,取而代之的是点点星光。血红的身影灰头土脸的从空间里钻出,手握住了一点星光。“咦…修炼了这么多年,就这么自爆了,好可惜。但是在拿到那样东西之前,我们是不会罢休的。”他邪邪的笑了笑,看向远处的眼里却藏着一丝惊惧。
入夜了。
死寂的大地上银光一闪就出现了几道人影,一落地,他们就惊骇的看着四周。
蓦地一个人突然跪倒在地,衣袍下与地面接触的膝盖已经被碎石扎进渗出斑斑血迹,但他却仿佛感觉不到痛一般,手里紧紧握着一道星光。
眼神空洞的绝望。
一个人紧握着双拳,指甲深深抠进肉里,鲜血淋漓。
他的脸上正拼命的保持平静,也没发觉眼眶早已红了一圈,酸梅般的味道开始在鼻腔里发酵。
“是他们……是他们!!我要去汪家!!别拦我!我要去杀了那群狗娘养的!”一个人突然狂躁起来,情绪带动了周围的气氛,霎时变得紧张起来。
“住口!!”原来正在痛苦的人眼睛冷冷的盯着他,他不禁畏缩了几步。“族长…”“现在不是时候。”被称作族长的人抬起他那血红的双眼,里面血丝尽现。
“我们要打败他们,就要用那个东西!”“可族长,族姒不见了………”
他冷冷的看了那人一眼,声音如坠冰窖。
“找。”
看着眼前的人化为银光渐渐消失,他缓缓低下头望着那道星光。
透明的。
仿佛快要融入空气中,就这样在世上销声匿迹。
这是他的父亲。
小心的捧起那道星光,放在离心口最近的位置。
“我发誓。”

评论
热度(18)
© 莉莉娜尤尔 | Powered by LOFTER